法國愛迪士集團收購了 Teqoya
2021-06-24
Aldes將把 Teqoya 技術整合到其為住宅和三級建築開發的通風和空氣淨化解決方案中。

Aldes收購了 Teqoya,專門從事對生態負責的空氣淨化技術的設計和製造。由 Stanislas Lacroix 領導的工業集團與 Pierre Guitton 於 2015 年共同創立的初創公司之間的合併旨在為盡可能多的人設計健康的生活空間。

具體而言,這種夥伴關係將從 2021 年起將 Teqoya 技術整合到 Aldes 集團為住宅和三級建築開發的通風和空氣淨化解決方案中。

法國製造的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為法國製造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非常自豪,這豐富了我們向高效技術發展的政策。這完全符合我們的存在理由、我們的戰略和我們的 RevolutionAIR 運動,我們承諾加強考慮室內空氣質量及其對健康的影響。

就Pierre Guitton 而言,他表示“此次操作展示了我們技術的質量和相關性。我們對我們共同開發的產品的潛力充滿信心,以改善我們生活空間的空氣質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