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OYA得康氧,是一家專注於研發和製造生態級負離子空氣淨化產品的法國公司。從大學實驗室的開始研究到產品問世,再到實現工業化量產、開發出各種適應市場需求的系列產品,這是15年來TEQOYA得康氧公司對負離子原理和技術不斷鑽研與創新開發的成果。TEQOYA得康氧的產品從設計、研發到製造生產都是100%在法國完成的,並在2015年取得法國專利。

經過精心研究設計,TEQOYA設備能在產生大量負離子的同時創造等離子區,既不產生臭氧也不產生氮氧化物。這是法國科學院院士、美國紐約科學院院士Jacques BRETON教授經過15多年潛心研究的成果。它的效果有多好呢 ? 每秒可釋放1~3兆個生態級的負離子,在距離設備一米遠的距離,所量測的負離子濃度相當於在一座瀑布旁邊,而就算距離5-10米也依然可測得如在農村的負離子濃度。

作為一款長期放置室內的產品,TAQOYA特別委由法國知名的室內傢俱及高級汽車設計師Frank Bieven,設計出結合自然原木與現代科技質感的典雅造型。讓TAQOYA用負離子淨化空氣的同時,也為室內空間帶來法式的美感。

一台好的空氣淨化要同時兼顧三大方面。第一,淨化效率要高;第二,噪音低,這是許多高性能空氣淨化器最大的痛點,很多淨化效率高的空氣淨化器,開到最大檔的時候聲音大到你無法專注工作或入睡;第三,省電,一般來說,空氣淨化器都是24小時持續不斷工作,所以耗電量不能忽略。

TEQOYA 空氣淨化器讓你宛如每天置身森林般,舒適呼吸清新空氣。PM0.007微米的淨化精度,去除髒空氣效率高達99.9%。各種空間可選擇適合的產品,從車用、臥室用到大空間用的產品齊全。TEQOYA 將高性能與環保相結合:完全靜音 (0 dB)、無過濾網(即無需額外成本)、節能(僅 1.5 瓦),使用壽命長(保固 10 年)。